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物皆风景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微视频大赛邀你加入群聊
09-14 11:52:08 来源:上游新闻

拍美景赢奖金。近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万物皆是风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微视频征集大赛自今年6月5日全面启动以来,正持续面向西南大学全体师生征集微视频作品,征集阶段将于10月10日结束。

大赛征集作品要求符合“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可采用Vlog、短视频、航拍、VR视频等多种形式,同时鼓励观点独特、形式新颖,支持挑战难度较大的拍摄表现方式,为展示出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蓝天、碧水、净土、青山散发的独特魅力,积极参与生态文化作品创作,为生态文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广大高校师生群体关注和参与生态文化建设,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守护绿水生态环境。

本次大赛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将获得证书及最高1000元现金奖励。参赛作品需在2021年10月10日前发送至大赛邮箱:2710287581@qq.com。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