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FIFA22》游戏能力值榜梅西再度力压C罗 梅罗谁更强又引口水战
09-14 13:23:1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足球游戏新作《FIFA22》将在今年10月发售,开发商EA SPORTS日前公布了梅西和C罗在新作中的评分,其中梅西93分,C罗91分,阿根廷人已经连续四年FIFA游戏评分第一

这份榜单再次引发了足球世界关于梅西、C罗谁更强这一恒久话题的探讨。这不,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两位名宿就在天空体育的直播间激辩起来了。

10年来C罗能力值首次跌出前二

作为最受欢迎的足球游戏,FIFA系列以其真实性和互动性一直长盛不衰,陪伴了几代球迷。FIFA系列每年公布一版新游戏,每年的数据都会根据俱乐部和球员水平变化更新。

能力值是最直观反映一个球员在游戏中的身价和水平的数据,由于FIFA游戏中基本所有的球员都和现实联赛中一样,所以他们评估的数据具有相当大程度的参考性,不少欧洲球探都拿着FIFA的数据去寻找未来之星。

EA公司此前曾介绍,所有FIFA游戏的数据都来自World Football Web Editor社区,该社区有8000多名会员。他们都在为游戏贡献力量,同时他们还配置了数百名数据编辑,分别负责世界各地的600多支球队。这是一大笔宝贵的有效数据,而且仍处在不断的增长中,特别是顶级联赛部分。

1631594377391622.png

《FIFA22》能力值排名,梅西领跑

在最新公布的《FIFA22》中,梅西的能力值高达93,傲视群雄。其中,他的速度值是85,盘带能力是95,射门能力92,防守能力34,传球能力91,身体对抗是65。除了防守和身体对抗,梅西的其他能力值几乎都被拉满。紧随梅西之后,最近两个赛季闪耀世界足坛的莱万多夫斯基则以92的能力值排名第2位。

而在他们之后,C罗、德布劳内、姆巴佩、内马尔和奥布拉克的能力值都是91,并列第3位。C罗的各项能力分别是:速度值87、盘带能力88、射门能力93、防守能力34、传球能力82、身体对抗75。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FIFA11》开始,这也是C罗近10年来个人能力值首次跌出前二。

《FIFA22》总评分达到90分及以上的球员如下:

1、梅西,93

2、莱万,92

3、C罗,91

3、德布劳内,91

3、姆巴佩,91

3、内马尔,91

3、奥布拉克,91

8、凯恩,90

8、坎特,90

8、诺伊尔,90 

8、特尔施特根,90

1631594176614233.png

游戏中的能力值

名宿们为梅罗谁更强吵得像五岁小孩

按照《FIFA22》的能力值数据,梅西全面且拥有非常强的个人能力,让其在场上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帮助球队进球并取得胜利。之前在巴塞罗那效力期间,无论球队的输赢,梅西大概率都会当选评分最高的球员,久而久之就出现了梅西控制了足坛评分机构的梗,而这一次梅西能够力压过去几个赛季表现出色,并且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莱万以及宿敌C罗高居第一,也让不少球迷调侃:看来梅西还控制了EA这家游戏公司。

C罗尽管屈居第三,但是对于一名已经36岁的老将而言,在这样的年龄仍然能够成为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前锋,已经非常难能可贵,而且从C罗今夏欧洲杯、世预赛和曼联首秀的表现来看,他也配得上这样的排名。

这个排名再度引发了外界对于梅罗谁更强的讨论,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在天空体育的直播间激辩梅罗谁是天下第一。内维尔表示,“C罗进了更多的头球和点球,他在比赛最重要的部分上有更全面的表现。C罗还是国家队进球最多的人,还有五座欧冠,综合这些,我认为C罗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则马上反驳道,“我会说是梅西。C罗能进各种类型的球,但球怎么进的不重要,梅西进球效率更高,而且他不仅是一个进球者,他还是一个组织者,梅西能主导一场比赛,而C罗做不到,我重申这也不是在批评C罗。”

1631594500433810.jpg

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在直播间激辩梅罗谁是天下第一

演播室两人争论非常激烈,但是并没有结果,内维尔甚至表示,“感觉在和5岁小孩争论。”关于梅罗谁更强是足坛永恒的话题,有着同时闪耀的双子星也是球迷之幸。

原标题:《FIFA22》游戏能力值榜梅西再度力压C罗 梅罗谁更强又引口水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