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江中玩摩托艇落水 他们出手施救
09-14 13:34:1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有人落水了!”9月13日晚10时30分许,重庆朝天门7码头附近传来一阵呼救声。巡逻至此的重庆交通执法港航海事支队一大队的执法队员立即跑向趸船,只见一男子在江中挣扎呼救。

正在汛期,水流湍急。执法队员立即协同趸船员工展开施救。

“趸船工作人员先把系有绳索的救生圈抛向落水者,让其套上,防止被江水冲走。”执法队员邓磊说,江水湍急,担心一根绳索不够牢固,船员又找来两根绳索,打好结,抛向落水者,让其套在身上加固。

最终,经过执法队员和船员努力,落水者被成功拉上趸船。

经了解,落水男子是名摩托艇爱好者,当天和朋友驾驶摩托艇在江中游玩,不料摩托艇突然故障翻覆,两人落水,所幸朋友很快被救起,自己则被冲到了7码头附近后被救起。

重庆交通执法港航海事支队提醒,摩托艇爱好者在江中游玩,既可能影响船舶航行,也对自身带来安全隐患。此外,江水湍急,请摩托艇等爱好者一定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文明进行亲水活动。

记者 刘艳

原标题:男子江中玩摩托艇落水 他们出手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