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福建莆田: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
09-14 06:02:20 来源:

ff113574f2355efd523ba6b4ade5892a.jpg

要闻

工信部消息,自2010年以来,我国制造业增加值已连续11年位居世界第一。

截至目前,我国5G基站已建成超过100万座,占世界的70%以上,5G终端用户突破4亿。

12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7例,本土病例22例(在福建)。

截至12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48亿剂次。

国家卫健委调整“重点监控药品目录” ,辅助用药、抗肿瘤药物等6类药物被纳入。

水利部消息,截至目前,南水北调工程已累计调水467.61亿立方米,直接受益人口达1.4亿人。

图片

日本教科书删除随军慰安妇表述。我外交部表示,强征“慰安妇”是日本军国主义犯下的严重反人道罪行,这一历史事实铁证如山,不容否认。

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3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4372380例,死亡病例4625006例。

社会

福建莆田发布通知,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

厦门发布通告: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非必要不离厦

截至13日20时,福建莆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8例,无症状感染者21例。

截至13日18时,福建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海沧区两小区、同安区多个区域调整为管控区。

自9月13日起,厦门市将同安区新民镇湖里工业园以东、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贤路以北的区域列为高风险地区。

图片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预计台风“灿都”今明两天仍将在长江口外海附近海域回旋。

水利部13日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赴浙江、江苏、上海协助指导台风强降雨防御工作。

民政部公布10起非法社会组织典型案例,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等非法组织被取缔。

13日,青海柴达尔煤矿“8·14”冒顶事故救援工作基本结束,19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搜寻发现,均无生命体征。

辽宁大连凯旋大厦高层火灾原因查明,系电动平衡车充电引发,相关责任人已被立案刑事侦查。

网传福建仙游警方给确诊人员戴手铐脚镣。警方回应,消息不属实,系押解犯罪嫌疑人到医院体检。

图片

广州13岁女孩崔紫昀突发急病致脑死亡,她的父母强忍悲痛,决定捐献女儿的器官,让7位患者重获新生。

重庆

QQ图片20210914060129.jpg

今年上半年,我市税务部门通过落实多项税费优惠政策,为5.35万户小微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19.78亿元。

近日,重庆印发《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五年工作计划(2021-2025年)》,在全国率先将市级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纳入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范围。

大足石刻镇馆之宝将组团亮相国家博物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特展。展品包括释迦牟尼佛像、观音像、香炉等在内的大足石刻镇馆之宝。

大足石刻特展海报(6883006)-20210913180057.jpg

△大足石刻特展海报。

政策

北京发布规划,明确东城区、西城区禁止新设医院、门诊部和诊所。

四川发布新规,公务人员在公务场合必须使用普通话。

武汉放宽落户条件,夫妻登记结婚1年即可申办随迁落户。

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西藏北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河西、江南东北部、四川盆地西部、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中雨,上海大部、浙江东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盆地西南部局地有大暴雨。

图片

北京: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23分,五环路以外区域将试鸣防空警报。

江苏:苏通大桥集中养护施工提前结束。13日起,大桥由南向北全线恢复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