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月饼礼盒“阴阳价” ?多家超市已整改 之前标价1380元礼盒降到388元
09-13 21:50:02 来源:华龙网

目前,永辉超市、新世纪百货等多家超市中,多数月饼礼盒价格已下调至百元左右。华龙网记者 吴礼霜 摄

华龙网消息,13日下午,记者再次走进此前暗访的多家超市,发现部分超市月饼礼盒现“阴阳价”的现象已有所整改,月饼礼盒也大幅降价。

在永辉超市、新世纪百货、重百超市、沃尔玛等超市内,记者发现,多数月饼礼盒价格已下调至100元左右,而此前千元以上的月饼礼盒也大多下调至200-388元不等。此外,月饼礼盒线上线下价差也缩小不少。通过对比发现,现在超市与某电商平台的价差普遍从1000元左右降到100元左右,个别月饼礼盒比电商平台还便宜。

在新世纪百货爱融荟城店,此前标价1380元的月饼礼盒,如今也已贴上了“388元”的价签。华龙网记者 王玮摄

价格大幅下降,超市销售员是否还可以随意调价呢?

“这款月饼还能再便宜点不?”在永辉超市观音桥店内,记者向销售员询问。

“现在都是明码实价了,标多少卖多少。”永辉超市观音桥店销售人员直言,“超市刚出了规定,月饼礼盒不再允许销售人员打折、顾客讨价还价,必须‘一口价’。”

在走访沃尔玛超市的过程中,销售员也透露,超市的月饼礼盒已经给出了最大优惠,没有折扣可打了。

虽然记者走访的大部分超市进行了整改,但在个别超市内,仍有销售员称可以调价。

在新世纪百货爱融荟城店,之前标价1380元的“溏心盛典尊贵广式组合”月饼礼盒,如今已贴上了“388元”的价码,销售员表示如果要买,还可以再少点。

华龙网记者 王玮 吴礼霜

原标题:月饼“阴阳价”后续 | 多家超市已整改 礼盒价格大幅下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