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开展中小企业品牌提升计划 市经信委加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品牌建设
09-13 19:45:42 来源:上游新闻

为企业服务,为发展赋能。

9月13日,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华龙网集团举办“中小企业品牌提升计划”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活动成功举办,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地共建、平台共建、栏目共建、品牌培训、活动策划、信用服务等领域展达成深入合作,提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并将相关服务拓展到更多“专精特新”企业,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10913194837.jpg

市经济信息委二级巡视员李建平、中小企业处处长刘群生、副处长何祥能及23家国家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参加了活动。

目前,“中小企业品牌提升计划”已在有序开展,已为23家国家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免费提供了企业互联网品牌形象分析报告和品牌提升解决方案,启动了品牌提升培训服务和辅导服务工作,打造了《品牌故事栏目》,现场还播放了大江动力的企业家访谈和企业展播的视频,本月内将为23家国家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录制企业家访谈和企业展播的视频。

活动中,刘群生处长介绍了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基本情况,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洪刚介绍双方战略合作内容,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长宝与华龙网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朱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品牌提升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巴南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重庆市菲斯克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澳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加入了“中小企业品牌提升计划”。

最后,市经济信息委二级巡视员李建平致辞,指出此次合作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今年“国际中小微企业日”活动上发布《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品牌推广计划》的实际行动。他希望“专精特新”企业能在“中小企业品牌提升计划”的加持下,树立强烈的品牌意识,坚定高质量和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对标国内外先进标准、先进水平,以品牌求发展、以品牌求进步,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特别是在稳就业、保民生及解决“卡脖子”难题等方面努力发挥重要作用,做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的生力军,成为重庆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