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曝光父亲长期家暴:母亲曾被打进了医院,对自己也是拳打脚踢……
09-13 20:03: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永川区19岁的小任反映了一个情况:她对父亲持续多年家暴母亲的行为,完全无法忍受了。她要和母亲站出来面对镜头,讲述自家的遭遇,希望引起大家对家暴问题的关注。

在永川区,记者见到了小任。19岁的小任还在读大学。她说,从记事开始,父亲就在家里多次家暴母亲,她这个做女儿的,都忍受不了了。

小任的母亲唐女士今年43岁。唐女士说,2001年,她和任先生结婚,2002年生下大女儿。丈夫帮人开货车,自己在家带孩子十多年了,家庭收入主要靠丈夫。丈夫脾气暴躁,两人结婚20年,从唐女士怀第一胎开始,丈夫就对自己有家暴行为。2005年4月的那次家暴,唐女士还进了医院。

唐女士身上大面积软组织挫伤,经过当地社区的调解,再加上任先生做出保证不再出手打人,本想离婚的唐女士心软了下来。2010年和2013年,唐女士又生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但任先生的家暴没有停止。到了2018年2月,又一次家庭冲突,任先生不仅打了妻子,还打了大女儿。这一次,唐女士选择了报警。民警出警后,任先生写了一份保证书,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得有言语、行为、辱骂、恐吓、干扰对方正常生活。

唐女士说,为了三个孩子,她还是希望这段婚姻能维持下去。但是,今年8月8号,因为去看望老人的事情,夫妻两人发生了争执,任先生又动手了。

为了阻止父亲,大女儿小任挡在母亲身前,结果父亲上去对她拳打脚踢,一家人都吓坏了。

从8月8号那次家暴事件以后,唐女士对自己丈夫彻底死了心,带着三个儿女离开了这个家,和丈夫分了居。随后,她多次和任先生沟通,希望能协议离婚。但是,任先生一直没有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记者随即联系上了任先生,想了解这件事情他这一方的说法。

任先生给记者说,一家五口,经济上全靠他,对于这个家庭,他也付出了很多。他承认,因为一些琐事,他会感到郁闷难受,一时气愤,难免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说起父亲,女儿小任既心酸又难过,她觉得自己的父亲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完全没有意识到家庭暴力对家人造成的伤害。几个孩子从小目睹这一切,都留下了童年阴影。

唐女士说,如果协商不成,她将采取起诉离婚的方式终结这段婚姻。《中国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条规定: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员间的虐待和遗弃。当遭遇家暴的时候,第一时间可以报警。第二要注意收集证据,客观记录伤情。第三可以找当地妇联救助,寻求维权援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父亲长期家暴 女儿提出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