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14日零时正式开售
09-13 22:52: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将于9月14日零时起正式开售。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小程序、客户联络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及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获取最新票务信息、购买相关产品。

此次一同发售的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度假区内两家超凡精彩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盛大开园当日上午的盛典活动安排,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开园当天的运营开始时间调整为中午12点,并将闭园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游客需提前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预约入园时间,并根据预约的时间入园。

据了解,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

淡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18元,涵盖部分春季和秋季日期、大部分冬季日期;平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528元,涵盖大部分春季和秋季日期、部分冬季日期;旺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638元,涵盖开园当月、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部分暑期日期、部分春季和秋季日期;特定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748元,涵盖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大部分暑期日期。

原标题:北京环球影城门票14日零时正式开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