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塔利班发言人:潘杰希尔战事几乎结束 将以谈判方式解决分歧
09-05 17:12: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时间9月5日16:34更新:总台独家采访丨塔利班发言人:潘杰希尔战事几乎结束 将以谈判方式解决分歧

塔利班发言人沙欣当地时间9月5日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潘杰希尔的战斗几乎结束。对于剩余的一小部分抵抗力量,将通过谈判或其他方式解决双方分歧。

北京时间9月5日16:04更新:

总台阿富汗直击丨潘杰希尔战事持续 反塔力量几乎与外界断联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喀布尔站报道员当地时间9月5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与反塔利班力量“民族抵抗阵线”在阿北部潘杰希尔地区的战事持续进行。塔利班方面宣称已占领数个区域,而控制潘杰希尔的“民族抵抗阵线”则表示已击退塔利班多轮进攻,并将部分塔利班战士围困在山区中。

报道员了解到,由已故阿富汗民族英雄艾哈迈德·沙阿·马苏德之子艾哈迈德·马苏德领导的反塔力量与外界的联系几乎被完全切断,包括艾哈迈德·马苏德在内的反塔力量领导人几乎停止在社交媒体发声,居住在首都喀布尔的部分潘杰希尔人已有数日无法与家乡亲友取得联系。有报道称,反塔力量目前仅能通过卫星电话与外界取得联系。

原标题:(持续更新) 总台独家采访丨塔利班发言人:潘杰希尔战事几乎结束 将以谈判方式解决分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