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卫视官宣《余生,请多指教》延缓播出,杨紫、肖战主演
09-05 16:17:01 来源:@湖南卫视

9月5日下午,@湖南卫视发布消息,称因频道编排调整,原定9月8日上档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暂停播出,后续剧场排播信息将另行发布,感谢您的关注。”

随后,电视剧官方微博也表示,“接湖南卫视排播调整通知,原定于9月8日上线播出的《余生,请多指教》延缓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另行通知。”

定档海报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 微博 图

定档海报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 微博 图

据了解,《余生,请多指教》由杨紫、肖战主演,原定于9月8日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该剧根据柏林石匠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杨紫饰)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肖战饰)邂逅并相爱的故事。这也是肖战凭借《陈情令》大火后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