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秦妈火锅”谁来领军?丈夫李杰执掌产业,培养儿子李昕宇接班
09-05 10:47:18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9月4日凌晨,一代传奇“秦妈火锅”创始人秦远红因病逝世,享年64岁,一位重庆下岗职工励志人生谢幕。  重庆火锅行业更是失去了一位具有开拓创新、永不言败的优秀企业家。  

39980D8FB276DC90482F60A7A0AB2192.png

后秦远红时代的“秦妈火锅”谁来领军?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目前产业王国由联合创始人的丈夫李杰执掌,担任总裁,同时以老带新,培养儿子李昕宇接班,李昕宇现为总经理,他们将把产业王国继续做大做强,完成秦远红未竞事业。

秦远红已提前安排好身后事

天眼查APP显示,作为秦妈实业集团的旗舰,重庆秦妈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3日,注册地在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宝环二路1号3幢一层 ,现法定代表人为李杰(秦远红丈夫),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餐饮文化推广、餐饮管理,注册资本2560万元,股东分别为李杰占51%、李昕宇占49%。高层中,李杰为执行董事兼经理,李昕宇为监事。

69DE98496AB248E9D680FEE90E5D17FE.jpg

李杰(右)

重庆秦妈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有重庆秦妈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100%持股),法定代表人李杰,高层中,李杰为执行董事兼经理,刘晓兰为监事,注册地在重庆市渝北区宝环2路1号,是集食品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开创了“秦妈”系列火锅底料、川菜调料和休闲食品系列,是重庆市最大的食品生产企业之一。

还有全资的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100%持股),法定代表人李杰,注册地在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花卉园西路29号,高层中,李杰为执行董事兼经理,刘晓兰为监事,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6家直营门店负责人均为李昕宇。

业内人士指出,秦远红虽然不幸去世,但名下的产业均提前作了妥善安排,以确保产业王国的持续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2020年4月23日,重庆秦妈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秦远红变为李杰,注册地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花卉西路29号,变更为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宝环二路1号3幢一层。

之前的2019年7月4日,秦远红从股东中退出,将股权转让给儿子李昕宇,股东从秦远红、李杰,变为李昕宇(占49%)、李杰(占51%)。

6D56AD714D8BE65A875EAA14F338656B.png

儿子李昕宇接班正在成长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李杰现为秦妈实业集团总裁、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市江湖菜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据了解,李杰为60后,与秦远红为姐弟恋,当年李杰与秦远红共同创业,从红旗河沟的一张小门店起家,打拼出“秦妈火锅”产业王国。

作为秦妈火锅的联合创始人,李杰正在培养儿子李昕宇接班,以老带新,李昕宇现为秦妈实业集团总经理。 

432F1D7E18A6F048EA890E2CF104D563.jpg

李昕宇

2019年7月,在秦妈实业集团下半年的誓师大会上,李昕宇出任重庆秦妈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昕宇在就职演讲中强调迎接新的使命,须尽快成熟担当重任,面对市场残酷的竞争,紧跟时代的步伐,为集团立命。向“秦妈中国,世界火锅”的伟大愿景共同奋进,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与秦妈人携手共进,开拓秦妈新征程。

李昕宇对外还是重庆秦妈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知情人士介绍,李昕宇喜欢管理工作,为人随和,勤奋好学。  

2021年6月26日,2019-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一班学员结业,李昕宇获得领军创新奖。

2021年6月30日,重庆市渝北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李昕宇进入渝北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   

李昕宇和父亲李杰经常参加公益活动,据 2020年2月18日公开报道,当年2月6日,在秦妈集团总裁李杰、总经理李昕宇的带领下,向重庆奋战在抗疫阵地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首批价值18万元的微火锅,感谢他们在抗疫一线的默默守护。秦妈集团已将分四批将6800余盒、价值22万元的“秦妈微火锅”捐赠。

新闻背景

重庆秦妈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

按照秦妈集团企业网站介绍,重庆秦妈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集经营火锅餐饮、品牌火锅连锁及调味品生产为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历经21年时间,秦妈公司现已发展成拥有在册员工3万余人、全国近700家门店、一个食品基地及技术研发中心、三个原料生产、种植基地、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的大型餐饮企业。

秦妈公司先后荣获 “国际餐饮名店”、“国际美食质量金奖”、“中国名火锅”、“中国餐饮百强企业”、“2005-2006年度特许加盟管理创新奖”、“中国餐饮与酒店业十大优秀特许加盟品牌”、“重庆民企用工冠军”等近百项殊荣, 并在餐饮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9年,秦妈公司斥资亿元打造的重庆火锅产业化示范工程也已建成投产,它将传统的火锅底料生产方式提升到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的新型火锅产业模式,创业小项目形成了从土地到工厂再到餐桌一条完整的火锅产业链,彻底改变多少年来火锅底料无固化程序、无固定标准、质量难以准确控制、发展空间受制约等现状,使秦妈公司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面对已经取得的成功和荣誉,秦妈集团仍在不断求索。为了迎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明天,秦妈集团提出了“秦妈中国,世界火锅”的企业愿景,力图更深地发掘重庆火锅文化,让火锅成为世界的美食,让秦妈成为中国的骄傲。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赖雅欣

图片来源  重庆秦妈火锅   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