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济南华联涉事员工回应“阿里女员工称被猥亵”:我被当枪使了
08-08 14:46:5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阿里女员工称被灌酒猥亵”一事引发关注,其中济南华联超市一员工被指参与该事。

8月8日下午,济南华联超市该员工告诉澎湃新闻,他正在派出所做笔录,“等派出所调查吧,我不表态,感觉被当枪使了”。

同时,相关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案件正在侦办,不能透露相关信息,相关进展会第一时间通过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官方渠道公布。

8月8日上午,济南华联超市发布声明称,就该事件华联超市会全力配合警方工作,涉嫌员工现已停职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华联超市对于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目前超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也将密切关注警方调查进展和结果。

此前,有网帖以阿里女员工自述形式称,其在出差期间被恶意灌酒并遭到商户猥亵,此后其领导又偷办酒店房卡,多次进入房间对其进行侵犯。该女员工此后报警,并向公司反映该情况。

7日晚,阿里巴巴相关工作人员对澎湃新闻表示,济南警方已对该案进行调查。公司已对涉嫌员工停职。同时,在公司内部成立独立调查组。

8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发帖回应,用震惊、气愤、羞愧,表达对阿里一员工涉嫌侵犯女同事事件的感受。他同时表示,必须调查清楚,给全体阿里同学和全社会一个交代。

原标题:济南华联涉事员工回应“阿里女员工称被猥亵”:我被当枪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