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可能是一场灾难”!英媒爆猛料:约翰逊去年度假时“差点被淹死”
08-08 14:08: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这可能是一场灾难:有报道说,鲍里斯·约翰逊上次度假时差点被淹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日以此为题援引英媒消息,爆出有关英国首相的一记猛料。

俄罗斯卫星社报道截图

报道援引英国《泰晤士报》消息称,去年下半年,不少境外旅游目的地因新冠疫情仍未开放,英国首相约翰逊和家人曾于8月前往苏格兰阿普克罗斯半岛度假。一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度假期间,约翰逊在海上冲浪并一度失踪,差点被淹死。

约翰逊与妻子和儿子去年曾在苏格兰度假  英媒引自社交媒体

消息人士爆料称,由于当时约翰逊已经漂到很远的海面上,安保人员不得不叫来一架直升机来找他,他的一些警卫还脱了衣服只穿内裤跳入水中搜寻。随后,他们截住了正在朝岸边划去的约翰逊。

“他差点被淹死。他被海浪冲走了。他被冲走了,发现自己被越冲越远。”消息人士说,所幸“最后一切都很好,但这可能是一场灾难。”

《泰晤士报》还表示,也有另一些人透露,约翰逊是被从独木舟上救出来的。

苏格兰阿普克罗斯半岛 图自外媒

原标题:“这可能是一场灾难”!英媒爆猛料:约翰逊去年度假时“差点被淹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