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舟山回应“弘进轮求助事件”:13名船员发热,已启动紧急救助
08-08 14:42:04 来源:健康舟山微信公号

健康舟山微信公号消息,舟山市疫情防控办高度关注“GRANDPROGRESS弘进轮”船员求助事件,已开始启动紧急救助程序。我市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严密制定方案,确保救助安全,并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据了解,该轮为巴拿马籍船舶,船东公司TWELVE PLUS CO., LIMITED(办公地点天津),船舶管理公司华沣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地点福州),船员公司天津跨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地点天津)。共有20名船员在船,13名出现发热症状。最近28天停靠港为7月2日-14日TANJUNG MERPATI/INDONESI港(印度尼西亚);7月26日-30日SEMIRARA/PHILIPPINSEIE港(菲律宾)。该轮7月30日从菲律宾出发,入境目的港为江苏南通如皋。由于目的地港拒绝接收该轮,致使该轮滞留舟山海域。

 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8日

原标题:通 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