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各大品牌“删除”吴亦凡 | 杭州电动车爆燃:男子深度烧伤
07-19 21:01: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热点】

各大品牌“删除”吴亦凡,一年挣1.5亿的“顶流”要损失多少?

src=http___wx1.sinaimg.cn_large_7a0808a7ly1gsl6bscqznj20rs0fmdhp.jpg&refer=http___wx1.sinaimg.jpg

近日,知名艺人吴亦凡与都美竹引发的风波持续发酵。

7月18日,都美竹接受采访时称,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都美竹称,她已经分批退回50万元的所谓“封口费”,并做好了走法律程序的准备。

该话题迅速冲上多个热搜。一夜之间,多个品牌终止与吴亦凡合作,相关宣传内容也被删除。但是,LouisVuitton、宝格丽等奢侈品牌仍保持正常。

7月19日早间,吴亦凡发微博回应,称只见过都美竹一次,否认“诱奸”“迷奸”等行为,并称“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

图片

同时,吴亦凡工作室发文称“拒绝一切诽谤言论及散布有害网络信息的行为”,表示已启动法律追责程序并完成报案工作。

多家品牌紧急“删除”吴亦凡

18日晚间,韩束发文表示,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并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图片

随后,韩束官方直播间内涌入数万人围观,一款原本299元的产品,被竞拍到1200多。还有多名网友刷屏称,“支持韩束,三观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APP,表示已终止与吴亦凡的一切合作,其不再担任“声音推荐官”,并对吴亦凡参与录制的全部内容做下架处理。

图片

央视新闻的官微今年5月曾为吴亦凡新歌做宣传,目前也已删除微博。

图片

查看吴亦凡本人微博状态,也有品牌陆续将之前的合作推广微博设置权限,包括兰蔻、科颜氏、良品铺子、韩束在内的品牌已经隐藏了官宣吴亦凡代言的微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中,良品铺子发微博称,与吴亦凡的合作已经于去年11月到期。

图片

都美竹要与吴亦凡“决战”

事件的起源是一位叫都美竹的女生爆料吴亦凡潜规则多位女性。

对于此前的爆料,6月3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根据吴亦凡工作室提供的材料及反映的情况,近日诸多主体在社交媒体平台中发布严重失实言论,目前,律师事务所受托已将相关网络用户起诉至法院。

7月8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律师声明,称都美竹发布大量关于吴亦凡的不实言论,并附有假冒吴亦凡工作室员工的微博私信截图、微信聊天截图等,声明称其行为已严重损害吴亦凡的个人声誉。

图片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微博截图

7月18日,都美竹接受采访时进一步透露了,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女生。都美竹称,她已经分批退回50万元的所谓“封口费”,并做好了走法律程序的准备。

18日,都美竹在微博数度发文,表示要与吴亦凡“决战”。

图片

都美竹表示,将给吴亦凡“二十四小时时间准备开新闻发布会,向全网全社会宣告退出中国娱乐圈,永不踏入,然后就与你合作过的品牌该赔偿赔偿,该道歉道歉,向你所代言或者有合作关系的所有官方项目致歉,然后,想办法撤下目前国内你所有的肖像产品,包括建筑物还有地铁站,同时,用手一笔一划的手写一封给我们所有受害者的致歉信,放到你的微博上公示三天72小时。”

另外,她还发微博称“你这十年已经够精彩了,普通人哪能赚到二三十个亿。”

图片

吴亦凡曾一年收入1.5亿

公开资料显示,吴亦凡出生于1990年,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曾主演《老炮儿》、《西游伏妖篇》等电影,目前微博粉丝超过5000万。

图片

作为“顶流”明星,吴亦凡的商业价值不菲,代言的产品既有路易威登、宝格丽这样的奢侈品,也有康师傅冰红茶这样的国民品牌。

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显示,当年吴亦凡的年收入达1.5亿,排在榜单的第十位。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吴亦凡更进一步,排到了榜单的第8位,不过2020年的榜单并没有透露名人的收入情况。

图片

▲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截图

和众多艺人一样,吴亦凡也曾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扩展商业版图。2018年吴亦凡个人品牌A.C.E.正式推出,吴亦凡担任该品牌董事、总经理和创意总监。

不过,不到一年,吴亦凡便退出A.C.E.股东之列。在《中国有嘻哈》播出4年后,吴亦凡在2020年宣布成立音乐厂牌“20XXCLUB”。

另外,吴亦凡在2021年5月4日成立“20XX Racing车队“,并宣布加盟2021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4月,新沂亿禾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新增一条清算信息,清算组成员为吴林、吴亦凡、任雨晴。并且,该工作室已于2020年9月注销营业执照。

天眼查App显示,新沂亿禾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成立于2016年11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吴林,经营范围包括影视剧本创作、文艺创作与表演;文化艺术经纪代理;影视经纪代理服务等。吴亦凡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最终受益人。

网友声音:

娱乐圈太乱

希望税局可以查一下吴亦凡的税

不要聘请真人代言

……

微信图片_20210719101332.png

微信截图_20210719101524.png

信息来源:新浪微博、中新经纬、北京商报等

【追踪】

杭州电动车爆燃最新伤情披露:男子深度烧伤 肺部有爆炸伤

大象新闻消息,7月18日,杭州玉皇山路上发生一起电动车火灾,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路上两辆电动车倒在地上,其中一辆车被大火烧的只剩下黑色框架。事故中爆炸电动车上的一对父女受伤严重,被送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行治疗。

受伤女孩的母亲翟晓娟表示,两名伤者是自己的老公魏顺利和女儿魏佳琪,18日,在骑电瓶车去图书馆买书的路上,电瓶车突然发生爆炸。

19日,大象新闻记者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浙大二院”)烧伤与创面修复科主任韩春茂处了解到,目前孩子被送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进行抢救,二人烧伤面积都在90%以上。

韩春茂表示,昨日受伤的两人在事故发生后一个小时左右被送到急诊,医院进行了紧急的处理,目前魏顺利的病情处于相对稳定的阶段。但是除了烧伤以外,他还有肺部的爆炸伤,这个爆炸伤将他的肺部压缩了30%。

由于魏顺利烧伤面积大,并且有多处深度烧伤,他至少需要一个半月到两个月之间进行修复,危险期也会比较长。“很多深度烧伤者创面修复需要自体的植皮,但是他自己的皮非常少,所以创面修复时间会很长,容易感染。”

玉皇山庄的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时,公司的一名保安冲到了起火现场拿着灭火器进行扑救。通过监控摄像可以看到,同时扑救的还有过路的司机和一名路人。

18日下午,杭州市消防支队发布简报称,2021年7月18日11时许,杭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西湖区玉皇山路74号路上1辆电瓶车发生自燃。接警后,支队立即调派湖滨站3辆消防车共15人赶赴现场扑救。11时10分许,湖滨站到达现场。到场时电瓶车火已经被扑灭,3名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湖滨消防站立即配合做好疏散和警戒工作。11时30分许,湖滨站现场交给公安交警部门后返回。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原标题:杭州电动车爆燃最新伤情披露,医生:男子深度烧伤 肺部有爆炸伤

【煲鸡汤】

知世故而不世故,是最成熟的天真

1

世事往往多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跟人、跟事打交道。如何摸索出为人处世的道理,同时保留住真实的自我,其中的尺度也是一种智慧。

有句话说,“说一个人‘不通世故’,固然不是好话,但说他‘深于世故’,也不是好话。”真正的成熟,不是变得圆滑、越发世故,而是养成一颗柔软且宽厚的心,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留天真。

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人,往往都有着一颗柔软的心,如水一般,善良而不张扬,温柔、宽厚,润物又细无声。他们既有海纳百川的胸怀,也有足够的智慧表达那份善意。

最好的善良莫过于看破不说破,在表达善意时能顾及他人自尊,给人留一份体面。知世故而不世故,就是一种内心有光芒的善良,总是为他人着想,柔软润泽春风化雨,让人温暖妥帖。这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种有人情味、有温度的品德。

2

真正的成熟不是世故,是能够享受人生而不沉湎,是历经苍凉而不消极,是总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一个人未经世故,容易被浮华迷惑。待浮华散去,便感到无尽的空虚。有些人自以为深谙世事、人情练达,却早就忘了自己最初的模样。

保持初心,无关年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少年,那才是我们最纯真的时光。人世繁杂,一个人最可贵的莫过于虽然饱经世故却依然能保持单纯,从而获得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哪怕身处逆境,依然内心向暖。保持初心,大概是世界上最难的一件事,但也是我们最应该做到的事。

世事洞穿,天真不泯,即使看清了人情冷暖,依然不改赤子之心——这才是人生大境界。

3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你若澄澈,世界就干净;你若简单,世界就难以复杂。

真正的成熟,不是一副沧桑的外表或圆滑虚伪的做派,而是在纷纷扰扰的生活中仍旧能给自己的心灵腾一亩净土,保持自己的初心。知世故而不世故,才能永葆最纯粹的自己。

少年不惧岁月长,歌声温柔,内心明亮。愿你永远赤诚、简单,为自己保留一份初心和纯粹。愿你既有大人的成熟,也能有孩子的烂漫。愿你生活不拥挤,笑容不刻意。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留天真。

原标题:【夜读】知世故而不世故,是最成熟的天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