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卡新去处 三峡文化园今年竣工投用
07-19 19:52: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图片来源: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万州新地标:三峡文化园今年将完工投用!

第1眼记者从万州区住房城乡建委获悉,三峡文化园建设目前正加紧推进,计划今年完工投用。

(图片来源: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

三峡文化园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南滨大道中段,是万州滨江环湖“一环十六景”重要景点之一。

项目依托区政府至南滨路之间的三峡移民纪念馆、万州文化创意创业产业园、三峡文化艺术中心、万州区图书馆等三峡文化主题建筑物,对整个区域的绿化、广场等进行打造,并将构建成大河歌舞会舞台区、移民广场区、南滨花阶区、大地艺术区四大景观主题区。

目前,大河歌舞会平台和道路下穿已经完成,正推进人防工程、管理用房、景观打造等施工,并将于今年竣工投用。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成为集中展示三峡文化的窗口、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的文化交流中心,也将推动重庆三峡平湖旅游区向5A级挺进。

原标题:打卡新去处 三峡文化园今年竣工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