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凌晨一场暴雨 20多辆车被淹
07-19 19:55: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晚的一场暴雨,让巴南区南彭 公路物流基地安置房小区的部分业主们遭了殃,小区地下车库进水,二十多辆车被淹了。

事情发生在今天凌晨2点左右,当时雨下得很大,车库内的积水快速上涨,物业值班人员赶紧通知业主下楼挪车,但由于水势较大,仍有28辆车没来得及开出来,就被水淹了。

今天上午,630和第一眼记者在现场看到,相关部门已经在入口处拉起了警戒线,几台抽水泵正在向外排水。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区背靠一座小山坡,车库地势很低,每晚都有人员值守。昨晚雨太大,冲垮了山坡上的一处鱼塘,鱼塘的水倾泻下来,导致车库被淹。

小区物业负责人说,除了小区车库被淹,旁边的一排临街门面和幼儿园,也受到了影响,地面上还能清楚看见水的印迹。

对于财产损失的问题,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630和第一眼记者,他们向南彭街道上报了这一情况,街道已经介入协商处理此事。

采访中,南彭街道工作人员告诉630和第一眼记者,针对此事,首先,他们已经组织了多个部门排水抢险,尽快把车挪出来。其次,他们已经约谈了相关责任方,对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并对受损的车辆,进行登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实习 钱晨

原标题:凌晨一场暴雨 20多辆车被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