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0多条警犬参与抓捕 沈阳市生鲜超市持刀伤人刑事案件搜捕仍在继续
07-15 17:40: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沈阳市公安局消息,2021年7月14日9时50分,沈阳市大东区某生鲜超市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该超市肉食柜台员工田某某持刀伤人,致2死7伤。

总台记者在沈阳市苏家屯区的搜捕现场看到,很多警犬参与了本次搜捕任务。据了解,由于搜索范围大,辽宁警方从省内调集了60多条警犬参与抓捕。

7月15日,沈阳市公安局发布悬赏公告: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田某某(男,1960年2月27日出生,户籍地:吉林省梅河口市大湾镇二龙村六组)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田某某身高178cm左右,体格较壮,额头顶部两侧发际线较高。逃跑时上身着长袖夹克,下身着深色长裤,穿深色白边旅游鞋(有可能变换着装)。

△犯罪嫌疑人照片

如有知情者,请迅速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10万元。

联系人:王警官:13700048083;姜警官:18609818981

原标题:悬赏10万!60多条警犬参与抓捕 沈阳生鲜超市持刀伤人案件搜捕仍在继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