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拉林铁路开通运营 复兴号将实现31省份全覆盖
06-25 06:00:16 来源:上游新闻

625.jpg

要闻

·习近平分别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通电话。

·国新办24日发表《中国共产党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实践》白皮书。

·今天,国新办将发布《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

图片

·截至23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95亿剂次。

·国防部公布今年军队院校招生计划,27所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1.3万余人。

·美国拟禁止进口新疆生产的光伏产品,我外交部回应,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7次会议上,中国、韩国对日本决定将福岛核电站事故核污染水排海表示关切。

·环球网消息,据俄罗斯新闻社(RIA)报道,就英国“捍卫者”号驱逐舰进入俄罗斯领海事件,俄罗斯外交部召见英国驻俄大使德博拉·布朗纳特。

报道称,布朗纳特在外交部待了大约 35 分钟。随后离开了俄外交部,且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8a130e6285c629e045e9b17db29fd0ab.jpg

·微软推出新的Windows 11系统。这是微软近6年来首次推出新的Windows系统。

社会

·水利部消息,截至24日12时,黑龙江、云南、广东等省份1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24日起,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至此,广州全市高风险地区清零。

·深圳卫健委消息,21日至23日,深圳已完成全市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6月24日下午,中国台湾艺人萧敬腾在上海同仁医院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

2021年6月24日,上海同仁医院,萧敬腾接种新冠疫苗后,医务人员为其贴上留观标识,上面注明了留观时间。

·25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此外,25日,西藏拉萨至林芝铁路将开通运营,复兴号高原内电双源动车组也将同步投入运营,历史性地实现复兴号对31个省区市的覆盖。

图片

·公安部消息,2017年以来全国有33名禁毒民警牺牲、64名禁毒民警因公负伤。

图片

·24日,云南北移亚洲象仍在玉溪峨山境内活动,离群独象持续在昆明晋宁区活动。

图片

·福建莆田一辆棕色小轿车被撞后发生侧翻,路过的数十位热心群众推车救人,不到2分钟就将车内人员救出。

6.25.jpg

重庆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印发《关于对王红旭同志追记大功的决定》,对王红旭同志追记大功奖励;重庆市总工会印发《关于追授王红旭同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追授王红旭同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重庆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暨高中招生考试“联招”统一录取送档线为558分。

·重庆市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各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今年重庆高考普通类中,历史类本科批456分,高职专科批180分,特殊类型资格线 538分。物理类本科批446分,高职专科批180分,特殊类型资格线 528分。

·6月24日下午,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重庆市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各类考生分数段表。今年全市高考普通类共有117578人上本科批。

·自动售货机、手机投屏、无线充电、电动腿靠……从6月25日起,智能动车组将在成渝城际间正式开跑,二等座最低138元。

·城轨快线15号线控制性节点工程铜锣山隧道进出口两个作业面均已进入洞身段开挖阶段。铜锣山隧道正洞全长约4.039公里,土建工期48个月。

1 (1).jpg

生活

·6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辽宁南部、新疆西北部、陕西南部、四川大部、重庆西部、云南西部和南部、华南中北部、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