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迪拜公主现身西班牙机场,疑似在欧洲度假
06-22 14:48: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月20日,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出现了阿联酋迪拜公主拉蒂法·宾特·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Latifa bint Mohammed Al Maktoum)的照片,照片显示拉蒂法似乎正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机场,或在欧洲度假。

拉蒂法2018年2月底曾试图搭乘游艇逃往国外,但最终还是被带回迪拜,并疑似遭囚禁达三年之久。这是自从那次逃亡以来,拉蒂法首次被拍到在迪拜以外的地方现身。

据英国《卫报》、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媒体6月21日报道,辛奈•泰勒(Sioned Taylor)6月20日在其Instagram账号上晒出了这张照片,她是一名居住在迪拜的英国人,和拉蒂法长期保持友谊。照片中拉蒂法把手臂搭在泰勒的肩膀上,不过从照片中看不出这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泰勒在Instagram上写道:“与拉蒂法共度美好的欧洲假期!我们在享受探索的乐趣!”她还加上了笑脸表情符。在评论中,泰勒表示照片拍摄地点是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

有网友在另一条评论中询问拉蒂法近况是否良好,泰勒回复称“她非常好”,还配上了拇指表情。

今年5月,泰勒还曾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两张拉蒂法疑似在迪拜两家购物中心与朋友聚会的照片,彼时是拉蒂法三年来第二次回到公众视野。今年2月,拉蒂法失联近三年后首度现身BBC视频,声称自己被囚禁在迪拜一座“改造成监狱的别墅”中。

“释放拉蒂法”组织(Free Latifa campaign)创办人之一戴维·海格(David Haigh)律师闻讯发表声明,表示“乐见拉蒂法似乎可以持有护照,外出旅行,并享有更大程度的自由”,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进展”。

海格还表示,拉蒂法已经可以与“释放拉蒂法”的成员直接取得联系,但他同时称现阶段自己无法进一步置评。

BBC刊文指出,尽管如今拉蒂法的朋友和支持者们对她的处境可以审慎地持乐观态度了,不过还有几件事情尚存疑问:拉蒂法获准旅行的条件是什么?被指长期监禁拉蒂法的其父有没有派出跟踪人员,汇报她的一举一动?

原标题:外媒:迪拜公主现身西班牙机场,疑似在欧洲度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