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海珠全区暂停堂食,4条街道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06-04 14:58:29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消息,4日,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经营性商业

场所管控的通告(第4号)。通告称, 全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

全文如下——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全区经营性商业场所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管控措施实施时间自4日21时起。

二、全区单位食堂(含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工厂、工地、企业等食堂)实行测体温进场、分批分时段就餐、单向就坐、挡板分隔等防疫措施。

三、瑞宝街、沙园街、滨江街、昌岗街辖内文化娱乐场所、室内文化体育场馆、健身场所、游泳场馆、水疗会所等密闭场所暂停营业。上述区域以外的密闭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实行预约、错峰、限流、测温、扫码等措施,实名登记姓名、个人手机号码。

四、全区经营性商业场所要设置穗康通行码(葵花码),每天对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保持经营场所空气流通。落实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测体温、扫(亮)码等措施,继续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营业期间利用显示屏、喇叭、广播等工具,在进出通道、营业场所内部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要求。

以上管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

原标题:通知!海珠全区暂停堂食,4条街道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