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扣19分罚6900元拘留15天 这个货车司机干了啥?
06-04 15:01:13 来源:上游新闻

不久前,驾驶员田某来到黔江区交巡警支队,处理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田某不仅驾照一次性要被扣19分,还面临6900元的罚款,以及15天的行政拘留。那么,田某到底做了什么呢?

5月21日下午,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公巡三大队民警在正阳物流大道(鑫众磊)路段开展货车违法专项整治。下午4点过,民警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有违规载客、且载货长度超过规定的违法行为,立即责令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GetAttachment.jpg

经查,民警发现该车不仅违规载客、超长载货,驾驶人田某还存在驾驶证违法记分已达到12分仍然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让田师傅出示驾驶证,发现其登记信息与驾驶人实际注册登记信息不相符合,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

田某眼看被识破,只好承认,他的驾驶证因为酒驾被广东交警暂扣了。而他后来偶然捡到一个驾驶证,便灵机一动,在捡来的驾驶证上粘贴了自己的照片,然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

根据《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田某合并处以罚款6900元,并处15日行政拘留。同时,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对田某驾驶证记19分,并收缴其伪造的驾驶证。

上游新闻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