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媳妇蔡少芬跟老公张晋接种疫苗,拍vlog直言“没有打狂犬针痛”
06-04 14:14:14 来源:上游新闻

“说实话,没有打狂犬针痛!疫苗我打了!你呢?还有……高考生!你们努力加油!”

4日中午,演员蔡少芬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接种疫苗的vlog,她在配文中除了分享接种心得,还不忘祝福即将高考的考生加油,满满正能量。

从视频来看,这位重庆媳妇是和老公张晋一起去打的疫苗。夫妇俩都戴着棒球帽,同时也戴着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其中,蔡少芬染了一头红发,迷彩T恤外搭牛仔外套,看起来非常精神。准备接种疫苗时,她挽起袖子,对着镜头比出v字,状态不错。

有意思的是,一直都是“戏精”的蔡少芬非常可爱,打疫苗也不忘加戏,她似乎故作紧张地用手捂住胸口,一脸惊恐,甚至干脆直接闭起眼睛,做出害怕的表情,连眼角皱纹都冒出来了。或许为了缓解紧张,她开始跟医护人员“唠嗑”模式,询问一天要打多少人,在听到一天100人时,她表示十分钦佩。

与老婆的“戏精”表现不同,重庆崽儿张晋一如既往的硬汉范儿,神色轻松,十分淡定,就在蔡少芬还在与接种人员唠嗑时,张晋淡定地告诉老婆已经打完了,一点感觉都没有,这显然也让老婆放松了不少。打完疫苗,蔡少芬还打出字幕“谢谢所有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有趣的是,最后的镜头里好友陈法蓉也露脸了。

蔡少芬的疫苗接种vlog也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打针的表情太逗了哈哈,勇敢呢,姐姐好棒!高考生加油”、“我都接种两针了,还好,不是很痛,祝高考的学子们高考顺利!”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