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今天,一起送别袁老!
05-24 06:00:48 来源:上游新闻

5240.jpg

要闻

·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专程看望了袁隆平同志的家属,转达习近平对袁隆平同志的深切悼念和对其家属的亲切问候。

·“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遗体送别仪式,将于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上午10:00在湖南省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铭德厅举行。

今天,一起送送袁老最后一程:您的禾下乘凉梦,我们会接续努力!先生千古!

111.jpeg

·记者从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获悉:吴孟超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6日上午在上海市龙华殡仪馆大厅举行。

0360844c470f73c1ba4a428ef868eaef.jpg

·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件前方应急指挥部消息,截至23日12时,21名参赛遇难人员遗体已经全部转运出遇难现场,被困人员搜救宣告结束。

·国家体育总局表示,已经安排第一时间与甘肃方面进行沟通,详细了解事故情况,组织力量赶赴甘肃协助当地开展救援和处置工作。

图片

·交通运输部派出现场工作组抵达云南漾濞县、青海玛多县震中,立即开展公路抢通保通、物资运输保障等工作。目前,云南境内因地震受损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已全部抢通。

·当地时间22日,中方代表作为安理会轮值主席就巴以停火发表新闻谈话强调,必须立即向巴勒斯坦平民特别是加沙地区提供人道援助。

·意大利高山救援队23日说,该国北部皮埃蒙特地区当天发生一起缆车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

社会

·据银川交警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3日7时许,薛某安驾驶重型半挂车沿244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至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家园路段时,与沿244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此左转弯的面包车发生碰撞,造成面包车内6人死亡,2人受伤。

·深圳市盐田港23日新增2例境外输入关联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截止到23日,参与国际货轮东方温哥华的作业人员中已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云南省文旅厅介绍,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后,截至22日18时,全省暂无游客及文旅从业人员伤亡,大理州共妥善安置景区游客5359人。

·大连市公安局通报,大连“5·22”轿车撞人逃逸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失去生活信心,遂产生报复社会心理。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厦门市公安局网安部门网络巡查发现,一网民连续发布多条侮辱近日逝世的四位院士专家的微博,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该网民被警方抓获。

·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发布地质灾害风险预警,今天,浙江、福建、江西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

5.24.jpg

重庆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5月18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重庆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同时,结合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重点,组织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对此开展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参加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

·西洽会晒成绩单:重庆、广西、四川、云南、贵州、陕西、宁夏等省区市举办招商推介、经贸洽谈、考察对接等活动100余场。共签约项目359个,签约总额3578.2亿元。

·22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云南省、青海省地震发生后,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指令,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立即与国家和云南、青海卫生健康部门加强沟通,主动了解受灾情况,及时跟踪收集伤情,做好紧急医学救援驰援准备,根据国家和市委市政府指令随时派出卫生应急队伍。

·甘肃山地马拉松赛21人遇难,7名重庆跑友参赛,目前3人失联。

生活

今日天气: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北部和西部、云南中部和南部、黑龙江东北部、台湾岛东部、海南岛西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