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偷来的电瓶车无法解锁骑不走 男子竟然叫来“货拉拉”
05-23 22:38: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沙坪坝大学城上班的小王,发现自己的手机发出了警报。自己一台价值3000元的电瓶车出现异常情况,他赶紧报了警。

小王的电瓶车当时停在大学城丰文一小区的停车位上充电,他没有想到有人会偷车。小王提供的GPS定位信息显示,这台电瓶车已经开出了沙坪坝大学城,进入了高新区白市驿。民警和小王马上开车进行追踪。

20分钟后,民警和小王赶到了高新区白市驿的一家汽配店,门口就停放着小王被盗的电瓶车。一名30多岁的男子,陈某,故作镇定地表示,这台电瓶车是一位朋友的。

汽配店的员工告诉民警,陈某刚刚把电瓶车送到这里,说是车有问题,无法解锁。让民警和失主小王纳闷的是,电瓶车被盗的地方,距离白市驿这家汽配店有20多公里,电瓶车没有解锁,陈某是怎么把车弄到这里来的呢?

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偷盗电瓶车后,因为无法解锁骑行,他就找到一个货拉拉的运货车,谎称车坏了,要去修,由货车把电瓶车运到汽配店,准备解锁。哪知道,民警的速度这么快,锁还没有解开,就来了个人赃俱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偷车贼在前面跑 哪知民警在后面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