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奥委会:德国体育界正遭受数十亿欧元的损失
04-24 09:43:0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4月23日,德国奥委会主席阿尔方斯·霍尔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防疫措施给体育活动带来的限制,德国体育界正遭受巨大的损失。他指出:“多项分析表明,全国范围内的体育损失已达数十亿欧元。”

△德国奥委会主席阿尔方斯·霍尔曼(来源:德新社)

据霍尔曼透露,越来越多的体育俱乐部职员被迫离职,而许多赞助商的撤离也让俱乐部损失惨重:“我们三分之二的成员组织不确定他们能否在今年继续保持稳定运营。”他呼吁采取更加差异化的体育开放政策,尤其是针对非接触式的户外体育运动。

鉴于德国已通过了新的《传染病防治法》,包括宵禁令等在内的全国统一“紧急刹车”制度将从24日起正式生效。霍尔曼担心持续的限制措施会给德国人的健康造成严重影响:“我们国家的孩子从来没有像过去的十二个月那样过着如此不健康、不运动的生活。长远来看,这将带来严重的后果。”

原标题:德国奥委会:德国体育界正遭受数十亿欧元的损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