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闹特斯拉展台追踪:一男车主发文道歉,但警方通报中并没他
04-20 15:27:12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4月20日上午9时47分,一位疑似特斯拉维权车主在其微博账号@安保佳发文称:“采用了错误的方式,造成的社会秩序混乱和不好的影响,诚挚的给国家会展中心安保部门道歉,给在场所有人员道歉,应该用合理合法的手段进行维权。”

疑似特斯拉维权车主的微博用户@安保佳 发文

今早7时许,针对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一女子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站上特斯拉车顶的维权事件,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9日上海车展当天,在某展台过激维权的两名当事人张某(女,32岁)和李某(女,31岁),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处罚。目前,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微博认证账号@安保佳的签名为“特斯拉维权车主”,今年3月13日,他发布了一条“特斯拉高速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实名维权”的内容,详细介绍了自己驾驶特斯拉发生事故的经过。

据该博主透露,4月20日凌晨,其和西安车主(孕妇)经行政警告处分后被放,车顶女孩被行政拘留5日。不过,红星资本局注意到,在警方的警情通报中并没有提到这位发布道歉微博的男性车主@安保佳,只通报了两位维权的女性车主。

随后,红星资本局向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求证此事。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一切以警情通报为准。而警情通报中被处以行政警告的西安车主李女士向红星资本局确认:“他(微博用户@安保佳)也是一同前去维权的车主,他去也是因为车有问题。”至于警情通报中为何没有提及此人,李女士表示不太清楚。

该博主表示,维权方式会变,维权不会变。对于网上很多对维权方式的疑问,该博主表示后续会把经历和想法都告诉大家。

昨日特斯拉方面回应称,站上车顶的车主2个月前曾因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后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车顶维权是非理性行为”,“严重影响公共秩序”。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则表示,“对不合理诉求不会妥协”。而该博主也表示决不妥协,“巧了,我们也决不妥协,可以的话,互上证据,车质量有没有问题,售后有没有问题。”

在此条微博的评论区中,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方法不可取,但支持你维权”;也有网友表示:“直接起诉打官司,为什么要闹啊”。

网友评论

红星资本局尝试联系微博用户@安保佳,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复。

原标题:大闹特斯拉展台追踪:一男车主发文道歉,但警方通报中并没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