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黑鲉鱼放射物超标被禁止上市,媒体:大自然的惩罚来了
04-20 15:0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4月20日消息,近日,因福岛县海域的黑鲉被检出放射性物质超标,日本禁止福岛黑鲉鱼上市,再引发舆论关注。

仅一周前,日本才决定将把处理后的福岛核污水排入海中,引发舆论愤怒。但人类的措施还未实施,大自然的报复已先行一步。

眼下,日本不顾国内外质疑和反对,独行其是,在“双标灯塔”美国的纵容下推进排污计划。这种做法极其不负责任,将严重损害国际公共健康安全和周边国家人民的切身利益。

核废水入海,祸害遗千年。海洋是人类共同的财富,需要全体地球公民共同呵护,如果不善待大自然,大自然必将以相应的方式,给出回应。

原标题:日本黑鲉鱼放射物超标,大自然的“惩罚”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