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释放什么信息?访美的菅义伟戴了印有美日国旗的口罩,拜登会谈时戴双层口罩
04-17 13:15: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6日与访美的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了会晤。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在会晤时,拜登戴了一黑一白双层口罩。而菅义伟在访问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国家公墓时,戴的口罩上还印了美日国旗。

当地时间16日上午,访美的菅义伟与美国陆军少将奥马尔·琼斯到访了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国家公墓,敬献花圈。根据美媒图片显示,菅义伟当时佩戴的白色口罩上印有美国国旗和日本国旗。

另据美联社报道,在美日双边会谈召开前,美国副总统哈里斯接见了菅义伟。图片显示,当时,哈里斯同样佩戴了黑白双层口罩,但菅义伟当时只戴了一个白色3M口罩。

当天晚些时候举行的双边会晤上,美日双方参会人员戴口罩的细节更值得注意了。当时,拜登佩戴的是一黑一白双层口罩,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也是如此,不过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则只佩戴了一个黑色口罩。反观日方人员,参会人员基本上都只戴了一个口罩。

会晤之后,拜登和菅义伟还在白宫玫瑰园举行了联合记者会。两人当时都戴着一个黑色口罩前去,但在记者会讲话后都摘下了口罩。

原标题:释放什么信息?访美的菅义伟戴了印有美日国旗的口罩,拜登会谈时戴双层口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