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一马拉松比赛奖牌遭哄抢 官方回应:工作失误 将邮寄补发奖牌
04-18 19:47:46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消息,4月18日,贵州毕节。网曝百里杜鹃山地马拉松现场,赛后奖牌遭到大家哄抢。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众多参赛者拥挤在终点附近争抢奖牌。有现场跑友表示,自己跑完全程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完赛包和奖牌,后来才知道被抢了。赛事执行方负责人胡先生接受封面新闻采访时表示,当时是出现了工作失误,让参赛者以为没有足够的奖牌,导致出现哄抢现象。随后已经为现场参赛者发放了奖牌,因故离开现场的将会收到补发的邮寄奖牌。同时胡先生也向参赛者表示诚挚的歉意。 

原标题:贵州一马拉松比赛奖牌遭哄抢 官方回应:工作失误 将邮寄补发奖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