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平壤市1万套住宅建设工程奠基典礼举行,金正恩出席
03-24 09:11:48 来源:央视新闻

图片来源:朝中社

图片来源:朝中社

央视新闻消息,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平壤市1万套住宅建设工程奠基典礼在23日举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出席并发表讲话。

图片来源:朝中社

图片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表示,在今年年初举行的朝鲜劳动党八大和八届二中全会上决定在今后5年大力推进住宅建设,每年在平壤新建1万套住宅,共计新建5万套。

图片来源:朝中社

图片来源:朝中社

在挑战与障碍比任何时期更为严峻的现阶段,启动这样规模宏大的建设工程尤为不易。然而这一工程是朝鲜的党和政府对平壤市房屋短缺状况进行统计后深入研究所制定的解决方案,本着人民群众第一的原则,不论环境多么困难也一定要完成。本次工程不谋求任何经济效益,旨在彻底解决平壤市民的居住难问题。

原标题:朝鲜平壤市1万套住宅建设工程奠基典礼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