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一高校回应网传砍人事件:系男生自伤还未脱险,警方介入
03-24 10:26:5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网传“学校发生砍人事件”,3月24日,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事情发生在23日下午5点多,系男生自伤,并非砍人。“昨晚一直在抢救”,目前,该男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学校会全力配合。

23日晚,网传图片显示,一名男生倒在楼梯口,身边有流血。有该校学生告诉澎湃新闻,事情发生在宿舍楼,男生自捅颈部,原因不详。

24日,惠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23日下午5点多,确实从郑州财经学院拉到这名男生,但因伤情很重,周边医院都救治不了,经120协调已转到郑州市人民医院。郑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人证实,该男生系颈部外伤。该院周围血管外科工作人员介绍,男生系自伤,23日晚做完抢救手术后,已被转到重症监护室。

郑州财经学院官网显示,郑州财经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占地1876亩,现有教职工1572人,开设69个本专科专业。学校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

原标题:郑州一高校回应网传砍人事件:系男生自伤还未脱险,警方介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