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辆载有政府员工的汽车被炸弹袭击,3人死亡11人受伤
03-18 14:21:35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18日报道,阿富汗官员称,一辆载有阿富汗政府工作人员的汽车于本周四在首都喀布尔遭到袭击,造成3人死亡,11人受伤。

爆炸发生的当天,阿富汗政府、塔利班以及包括美国和俄罗斯在内的主要国家人员齐聚莫斯科,以推动减少暴力活动及阿富汗和平进程的发展。

喀布尔警方发言人证实了伤亡人数,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另一名官员说,车上载有阿富汗政府工作人员。阿富汗信息技术部顾问阿卜杜勒称,爆炸车辆是阿富汗信息技术部租来运送员工的。目前还不清楚受害者的具体身份。

目前尚未查清事件的具体原因,但阿富汗政府谴责塔利班对政府雇员、民间社会人士和记者发动暗杀行动。塔利班否认参与了这次行动。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