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当场拿证!重庆高龄驾考报名第一人,71岁硬核大爷高兴惨了
03-18 13:30: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11月20日,公安部推出新规,取消了小型汽车驾驶证申领年龄70岁上限,71岁的曾大尧老人成为重庆高龄驾考报名第一人。经过各种测试、理论考试,3月18日上午,老曾参加了最后一项科目四的考试,并以96分的高分顺利通过,现场拿到了驾照。”

之前在接受第1眼记者的采访时,曾大爷说过,年轻时就有学车的梦想,等到退休,又开始带孙子。原本已经放弃学车计划,没想到推出公安交管新政,终于圆了他的学车梦。现在,终于拿到心心念念的驾照后,第1眼记者问曾大爷下一步的打算,他只开心地说了两个字,“买车!”

截至目前,重庆70周岁以上申领驾照的,已有125位(男性118人,女性7人)市民通过记忆力、判断力、反应力“三力”测试,获取了驾校报名资格。其中,有78人已通过科目一考试,23人通过科目二考试,7人已通过科目三考试及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并成功考取了驾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当场拿证!我市高龄驾考报名第一人 71岁硬核大爷笑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