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广元任命一90后女干部 名字亮了:豹女狼
03-18 14:04:15 来源:郑州报业集团@正观新闻

郑州报业集团-正观新闻消息,四川一地商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名字亮了

正观记者在广元市商务局官网发现,3月11日,四川省广元市商务局发布两名干部任职通知,经报广元市委组织部任职备案同意:

任华东任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豹女狼任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以上任职时间2021年1月起计算。

图源:@老板联播

另据山东商报报道,豹女狼是一名90后女生。

据百科资料显示,豹姓,音bào,姓氏多源,主要来源高辛氏、姜姓、姬姓等。豹氏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多民族、多源流姓氏群体,中国大陆的姓氏排行榜未进前1000,人口主要分布在内蒙古、四川、海南等地。今重庆市的巴县,四川省的成都市,内蒙古自治区的赤峰市、包头市,海南省的儋州市昌江县,台湾省的台南市等地,均有豹氏族人分布。

原标题:四川广元任命一90后女干部,名字亮了:豹女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