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阿肯色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一名15岁男孩被同学枪杀
03-02 09:30:04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1日报道,周一(1日)早上,美国阿肯色州一名15岁男孩在学校被一名同学枪杀。枪击事件发生后,学校被封锁。

4.png

嫌疑人被警犬找到

据当地警方称,1日上午10点左右,阿肯色州沃森查普尔初中一名15岁男生被同学开枪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在一个少年拘留所中。

派恩布拉夫警察局局长凯文·谢尔盖特说,枪击事件发生在教室外的走廊,当时正值课间。

阿肯色州沃森查普尔初中位于美国阿肯色州中部城市派恩布拉夫市,在小石城东南约40英里处。枪击事件发生后,学校被封锁。

谢尔盖特称,嫌疑人开枪后藏在学校附近一所房子后面,随后被警犬找到。

有“目标”的攻击事件

派恩布拉夫警察局发言人戴维·德福说,男孩遭到枪击后被送到小石城一家医院,随后死亡。

他说:“目前尚不明确事件发生的动机,但是我们相信这是有‘目标’的攻击事件,而不是随机事件。”

据警方透露,检方尚未决定在少年法庭还是成年人法庭提起诉讼。由于年龄原因,嫌疑人的名字没有被公开。

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得知男孩死亡后,他“心碎了”。哈钦森说:“这种可怕的暴力行为剥夺了年轻人的未来和他父母的梦想。我们必须加倍努力,以确保我们的孩子在学校安全。我鼓励您在未来的日子里给孩子们安慰。”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