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拉多纳死于“过失杀人”?私家看护曾往他啤酒里加安眠药
02-23 19:18:2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2020年11月25日,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家中猝然离世,留下一堆谜团,尤其是关于他的真实死因,至今仍有争议。阿根廷检方也一直在调查马拉多纳死前的具体情况。

本月初,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圣伊西德罗的地方检察官正在寻找新的证据,要对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精神科医生、护士等多人指控过失杀人罪。英国《每日邮报》近日也有消息称:马拉多纳的看护曾往他的啤酒中加入安眠药,避免马拉多纳在晚上吵闹。

32.png

去年年底,阿根廷检察院对马拉多纳去世一事展开了调查,其中重点就是其私人医生卢克。目前阿根廷检察官已经拿到了足够的证据:通过调取多个手机的聊天记录,在马拉多纳去世前,卢克曾向精神科医生阿古斯蒂娜·科萨霍夫不止一次表示:“那个胖子”就要完蛋了。

另据《每日邮报》披露:警方目前还在调查马拉多纳的逝世是否也与医护照顾不当有关,他们询问了服务于马拉多纳8岁幼子的心理医生格里塞尔达·莫蕾尔,她在马拉多纳脑部手术前后都曾去看望过老马。她告诉警察说:“马拉多纳9点起床时若是想喝啤酒,他就能从护理那里拿到。照顾他的其中一个护理曾往他的饮品和啤酒中加入安眠药,这样他就不会在夜里闹腾了。”

原标题:马拉多纳死于“过失杀人”?私家看护曾往他啤酒里加安眠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