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个市区协同招商示范基地落地渝中
02-04 18:2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4日,2021渝中区现代服务业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在渝中区招商中心举行。

总投资103亿元的25个内外资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签约落地渝中。与此同时,重庆首个“市区协同招商示范基地”正式落地渝中,推动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签约活动中,博琪国际医药、中建八局三公司、重庆医学影像云中心、景域驴妈妈、易传影视、新东方前途、中邮证券等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参与线下“面对面”签约,合作内容涉及现代金融、医疗健康、文化创作、旧城更新等现代服务业不同领域。

深圳天玑数据有限公司、重庆渝美集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碧鹏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则通过线上“屏对屏”的方式,与渝中签订合作协议,合作项目同样涉及专业性商务服务、大数据等不同行业。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当天,重庆市招商投资局还为渝中“市区协同招商示范基地”授牌。该基地是全市首个市区协同招商示范基地,着眼推动全市现代服务业科学布局和集聚发展,打造市区协同招商新范例,具有较强的典型示范意义。

渝中区招商投资局负责人介绍,该局将继续树立“首牌”意识,强化“首座”责任,拿出“首善”标准,紧扣定位、聚焦总部项目,围绕招大引强,高标准开展先行示范工作,积极探索市区协同招商新平台、新机制、新路径,树靓市区协同招商引资品牌,助推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渝中区还为6家招商代理机构授牌。下一步,渝中将进一步发挥专业机构的作用,持续释放渝中“吸引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