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宜宾一女大学生失联续:其父称遗体16天后在长江江安段找到
01-28 07:43:1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四川宜宾学院一名大一女生1月3日离校失联,16天后,遗体被找到。

1月25日,失联女生的父亲严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他在当天上午8点左右接到宜宾警方的通知,“女儿找到了,是不好的消息。”随后,他与几名家属从老家福建仙游赶往宜宾。

27日,严先生向澎湃新闻透露,宜宾警方于19日在长江流域江安段找到一具遗体,经过检验对比确认是他此前失联多日的女儿。

严先生说,目前家人正与校方、警方共同协商此事的后续处理事宜。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严先生于1月3日晚接到宜宾学院的老师来电,称他女儿当晚7点左右离开学校后联系不上了。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在宜宾长江大桥附近的公园里找到了她的书包、手机和身份证。

原标题:宜宾一女大学生失联续:其父称遗体16天后在长江江安段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