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3岁奶奶跳舞走秀成网红:给大家带来活力
01-28 07:29:1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优雅的步伐、慈祥的笑容、独特的舞姿……成都一位83岁老奶奶时常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各个公园。她打扮时尚,气质优雅,爱在公园和河边跳舞、走秀。因为欢快的舞姿和走秀,她成了一众舞友中的“明星”,更吸引了一大批中年粉丝。

在郑婆婆的抖音账号,全都是她跳舞、走秀的视频,目前总共获得60多万粉丝,700多万点赞。看着郑婆婆欢快的视频,很多网友评论表示:“希望我老了也能活成这样。”“老有所乐,向你的态度学习。”……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大家都叫这位奶奶郑婆婆。在公园跳舞的人中,郑婆婆年龄较大,但舞姿和走秀却是里面最出众的。因为热爱,郑婆婆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我老了,但是我活出了女人最美丽的模样,跳舞和走秀就是我人生的目标追求。整个人更精神了,身体也更健康,很多粉丝喜欢我,我心里也高兴。”

83岁奶奶热爱跳舞、走秀成“网红”

一顶小帽子、一件鲜艳得体的上衣、一条深色的阔摆裙……在成都中老年“舞圈”里,提起郑婆婆,大家都不陌生。跳舞群里,时常会有人发她的视频。视频中,她不是在跳舞,就是在走秀。渐渐地,大家都成了郑婆婆的粉丝,一是钦佩她的精气神,二是点赞她的自信。

↑郑婆婆。

↑郑婆婆在河边练习走秀。

↑郑婆婆走秀。

郑婆婆常去的地方,是人民公园一角。专门的空地上,会跳舞的换上衣服就跳,不会跳的坐在旁边,晒着太阳欣赏。舞姿配合着音乐,热闹得很。

“这个是郑婆婆得嘛,她经常在这里跳,基本每天都要来。”1月26日,看到红星新闻记者展示的照片,人民公园许多大爷、大妈一眼就认出,“她跳得好,年龄又大,很多人都喜欢拍她。”

当天,经过辗转询问,红星新闻记者得知郑婆婆被舞友约到洗面桥一个公园跳舞。下午4点过,记者在洗面桥见到了郑婆婆。只见她穿着一件红色高领毛衣,在人群中动作格外显眼。

郑婆婆介绍,自己已经83岁,退休前干的是财务工作,上世纪90年代退休后自学跳舞,最先在建设路等地方跳,跳了近20年,还专门练过拉丁舞,由于拉丁舞有基础,她就把拉丁舞带入到交际舞中,带着舞伴一起跳。

上了年纪后,郑婆婆怕体力跟不上,被人踩了也不比年轻时候,她又开始练习走秀,在家里走、在街上走,甚至还去太古里走过,哪里都可以是郑婆婆的舞台。对于走秀,她有自己的技巧:“走秀的时候,肩膀不能动,要挺胸收腹,要走成一字线,肩膀适当扭一下,但是不要拽过去拽过来的,自然就走得好了。”

有自己的衣品 给大家带来活力

“很多人喜欢我,从外地跑过来找我跳舞的都有。我很多粉丝都是中年人,我会和她们一起跳舞。”郑婆婆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每当要跳舞的时候,她就让别人帮忙拍一下视频,然后自己发在抖音里,“我不参加直播,我也不花钱,粉丝真实喜欢我,我心里就高兴。我没付出经济,也没从抖音有收入,但是我有精神,我还能从别的视频上学到不少知识。”

在郑婆婆的抖音账号,全都是她跳舞、走秀的视频,要么是单人,要么是合作,账号目前总共获得60多万粉丝,700多万点赞。看着郑婆婆欢快的视频,很多网友评论表示:“希望我老了也能活成这样。”“老有所乐,向你的态度学习。”……

很多人的评论给郑婆婆带来了鼓励,“也有人说是你上相,我觉得不管上不上相,只要会打扮就好。由于我爱打扮,所以我好看些。人一打扮就是一条风景线,代表我们成都有这个婆婆。她们喜欢我,我就跳舞,给大家带来活力,还对身体健康好。”

郑婆婆表示,自己脸上不会化妆,衣服都是自己挑选的,一定要有自己的衣品。“走秀和跳舞对我的人生很有帮助,平时走路都更有精神,有了精神就带来快乐。老了我更喜欢走秀,虽然不能和专业模特比,但比平常人走得好些。如果能带动更多中老年人一起跳舞锻炼更好,给大家传递的态度就是老了也可以活得精彩!”

原标题:成都83岁奶奶跳舞走秀成“网红” 吸引一批中年粉丝:给大家带来活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