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沈阳重点管控区域即日起解封
01-17 06:00: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国家卫健委:近期聚集性疫情均为境外输入引发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会上通报,近期全国聚集性疫情均为境外入境人员或被污染的冷链进口物品引发,隔离场所管理不规范、接触进口冷链物品工人防护不到位等是重要原因。

世卫组织:可能永远不会发现零号病例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日前表示,一些研究通过临床样本或储存的血清样本发现2019年已存在新冠肺炎病例,世卫组织将跟进这些研究,但可能永远不会发现新冠肺炎零号病例。

3月前疫苗接种人群或扩大到3至17岁

近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年龄限制为18至59岁,3至17岁、60岁以上人群的接种正在申报,从目前数据和申报程序看,3月前接种人群应该可扩大到3至17岁。

社会>>

沈阳重点管控区域即日起解封

17日,沈阳市发布通知:1月2日,沈阳市指挥部研究决定,将东至塔湾街、西至沧水街和昆山西路151巷、南至秦沈客运专线、北至新开河和锦江山路(不包括家乐福塔湾店和塔湾北行农贸市场)划定为重点管控区域。截至目前,重点管控区域内的中风险地区已全部降为低风险,区域内居民经多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即日起,上述重点管控区域解除封闭并撤销相应管控措施。

1传81!吉林超级传播范围再扩大

吉林省通化市16日通报,通化市再增49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与源升品质生活坊培训活动引发疫情相关。此前,一名黑龙江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在吉林省两地进行培训授课,目前已导致该省3市81人感染。

石家庄继续封闭管理至1月19日

16日,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石家庄市、邢台南宫市继续封闭管理至1月19日,廊坊市固安县继续封闭管理至1月25日;邢台市除南宫市之外的地区16日起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法网恢恢!沈阳全员检测发现命案逃犯

近日,辽宁沈阳警方组织对未参加第三轮全民核酸检测居民进行排查时,一名男子拒不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形迹可疑。经询问、比对和审讯发现,该男子是一名逃犯,曾杀害同学并埋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国际>>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超19万例 累计超2366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6日15时22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3669315例,累计死亡病例达394413例。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93935例,新增死亡病例3315例。

官方公布孙杨禁赛判决撤销原因

2020年12月24日,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官方宣布撤销孙杨8年禁赛处罚,案件需进行重审。近日,该法院发布公告称,撤销处罚是由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仲裁小组一名仲裁员存在偏见和歧视,现需组建一个新的仲裁小组,重新作出判决。

特朗普离开白宫时要办“欢送仪式”?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就职典礼将于1月20日举行。据报道,特朗普计划当日上午离开白宫,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参加一个“离任仪式”,仪式上可能会有红地毯、军乐队演奏等,特朗普或对支持者发表讲话。随后,他将飞往佛罗里达州。

塞尔维亚总统寒风中迎接中国疫苗

当地时间16日,首批100万剂支中国国药新冠灭活疫苗抵达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率卫生部长等政府官员,在停机坪等候迎接。截至目前,塞尔维亚政府共采购三种疫苗,中国疫苗是首次大批量到货的疫苗。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