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舞剧《杜甫》推出创新运营模式,预计2021年全国演出近50场
01-16 14:17: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jpg

1月15日晚,重庆歌舞团原创舞剧《杜甫》2021新年首演在重庆大剧院圆满落幕。作为荣获国内多项大奖的高品质舞剧,舞剧《杜甫》拥有全网20亿流量的超高人气舞段《丽人行》。此次新年首演的门票,一开售就销售火爆,1月15日的票月初便已售罄,1月16日票也很快售罄。

3.jpg

重庆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这是去年以来我们剧院票房最好的一部剧。”除了票房的火爆,舞剧《杜甫》的系列文创衍生品也销售不俗。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排起长队购买。

4.jpg

据了解,此次演出重庆歌舞团还与保利票务合作,创新市场运营模式,从以前的单一剧目采购,变成票房合作,为新年度全国大规模巡演投石问路。重庆歌舞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近年来,从孵化文化IP,联名开发文创衍生品,到尝试票房合作新模式,我们一直在探索新的企业运营模式和新兴产业链,市场的反馈证明了我们的尝试是成功的。”

目前,重庆歌舞团已启动2021年舞剧《杜甫》巡演计划,预计全国演出近50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