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脖子上长出巨大囊肿 谁能帮帮这个可怜女孩
01-16 20:14: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璧山区23岁姑娘王静,这些年一直有个心愿,就是想把脖子上的巨大囊肿摘除掉,因为这个囊肿的存在,已经严重影响到她的听力、饮食和睡眠。

在王静1岁多的时候,母亲就离家出走,从此,她和父亲一起生活。七八岁的时候,王静就发现脖子上长了一个包块,随着时间的推移,包块越长越大。

王静也给父亲提过,希望能到医院去看看,但因为家里经济条件有限,父亲只带她去过一家小医院做过一次B超,然后就不了了之。到初中的时候,包块更大了,并且隐隐作痛,王静也随之辍学在家。一晃又过去了十个年头,王静长成了大姑娘,看着她整天闷闷不乐、寡言少语的样子,表姐刘晓琴着急不已。

前几天,表姐准备带王静到大医院去治病,但仍旧因为一家人经济条件的原因,不得不放弃。因为一家人的经济来源,除了父亲打零工外,就是王静每个月的低保金。

沟通过程中,记者也感觉到,为了女儿的治疗,王静的父亲是既着急、又有些无奈。

经过走访璧山以及重庆主城的大医院,王静的这个囊肿是有可能摘除的,只是费用相对较高。

截至目前,一家人通过各种努力,筹集到了一万元的费用,但就后期的治疗、手术而言,差额还很大。如果你愿意奉献爱心,帮助王静,请与她本人取得联系,王静的电话是:17320352985

第1眼记者 谭斌 视频/视界网

原标题:脖子上长出巨大囊肿 谁能帮帮这个可怜女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