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载62人印尼客机坠毁:现场发现部分遇难者遗骸
01-10 10:05:3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1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当局10日表示,印尼失事飞机现场发现部分遇难者遗骸。

据报道,印尼调查人员10日表示,他们在首都雅加达的海岸发现部分遗骸。

当地时间1月10日,印尼雅加达Tanjung Priok港口,救援人员进行搜索准备。

雅加达警方发言人称,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上午,他们收到了两个袋子。一个装有乘客的行李,一个装有部分人体遗骸。

当地时间9日,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J182航班波音737-500客机,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失联,随后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附近海域。雷达显示飞机在失联前一分钟曾急速下降1万英尺。

目前,印尼当局称已确认失事客机位置,正在展开搜救行动。

原标题:载62人印尼客机坠毁:现场发现部分遇难者遗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