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雾、雨雪、结冰……重庆这些高速路段请慢行
01-10 10:4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fc2a50fly1gmidp2c6r2j20rs0p075e.jpg

今(10)日,上游新闻从@重庆天气 获悉,今日各地零星小雨(雪),明日天气转好,要注意防范辐射雾。

9日07时–10日07时,我市大部地区阴天,局地出现零星小雨,南川高海拔地区出现小雪;气温大部地区1~9℃,东部部分地区最低气温-5.0~-1.1℃;合川、大足、潼南、万盛、垫江、开州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

今天白天,中西部及东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夜间,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气温-2~8℃。中心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3~6℃。

受雾影响的公路段:

重庆市内环、三环、潼荣、九永、江习、南万、綦万、长涪、涪丰、万开、奉溪高速

G5013、G5012、G5001、G93、G85、G75、G69重庆境内全线

G65包茂高速渝北—巴南、黔江—秀山

G50沪渝高速渝北—长寿、垫江—梁平

G42沪蓉高速云阳—巫山

受雨雪、结冰影响的公路段:

G69银百高速南川段

G50沪渝高速石柱段

交通提示:今天白天到夜间,部分高海拔地区仍有弱降雪,气温较低,将出现道路结冰现象;明晨辐射降温明显,全市大部分地区路段都可能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地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请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