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合肥一出租屋现高度腐烂尸体:90后,门窗封死,警方初判自杀
01-10 14:31:24 来源:安徽商报

安徽商报1月10日报道,记者同日获悉,合肥一小区某合租房内发现一具腐败严重的尸体,死者为一“90后”男子,目前警方初步认定其为烧炭自杀,且死亡已有一段时间。

据悉,事情发生在临泉路上某小区,小区居民表示,1月9日那天该合租房的房东因催收房租却联系不上死者,于是过来查看情况,结果发现了异样,“租客死在里面,门和窗户所有的缝隙都用胶带封死了。”

居民称,死者出生于1992年,其他情况则不太清楚了,和其合租的租客这段时间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情况,“他事先把缝隙都封死了,所以哪怕尸体臭了,租客也没有闻到异味。”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初步认定死者为烧炭自杀,尸体腐败严重暂时无法确认具体死亡时间,只能推断死亡已有一段时间。在现场没有发现遗书,有一部手机已经没电关机了。

原标题:合肥一小区发现高度腐烂尸体!门窗被胶带封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