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脑洞清奇!妻子将车停十字路口扬长而去 目的竟是让交警帮她找丈夫
12-29 07:32:57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消息,12月19日,江西吉安市,泰和县朱女士多次打电话给外出的丈夫,可丈夫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到最后甚至关了机。 随后,朱某萌生了拨打110的想法,可她转念一想,听说一般成年人失踪超过二十四小时才能报案,太久了!顺着报警的思路,她突发奇想——把丈夫的车子停在大街道路中间,这样交警就会帮她找到人了!随后,朱某驾驶其丈夫冯某名下的一辆五菱牌轻型拦板货车直接停放在红绿灯十字路口中间,打开车辆大灯,然后乘坐出租车扬长而去。 接到群众报警后,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找不到人,交警先将该车推至道路旁后,终于在次日0时许,民警联系到了朱某“失联”的丈夫冯某,冯某到达现场。目前民警对朱某的行为作出了相应处罚。

原标题:奇葩!妻子将车停十字路口扬长而去 目的竟是让交警帮她找丈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