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袍假发,半夜在街头扮鬼吓姑娘:22岁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拘
12-24 10:48:3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凌晨,下班步行回家的年轻姑娘感觉身后有脚步声,一回头:一袭白袍、长发、瞪着眼的“绿脸鬼”正飘过来……      

澎湃新闻12月24日从杭州下城区警方获悉,22岁的男子张某因扮鬼吓人构成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12日,扮鬼的行头被收缴。

扮鬼道具

扮鬼道具

12日凌晨约2时40,两名95后姑娘徒步经过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小白(化名)感觉后面有人跟着,回头一看,发现身后有个白衣服、长发、瞪圆双眼的“绿脸鬼”,她拉着同伴就往前跑,“绿脸鬼”追了上来,两个女孩慌了神,双双摔倒,“绿脸鬼”没再追,小白赶紧拨打了110。

张某正在接受审讯

张某正在接受审讯

朝晖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扮鬼男子张某传唤到派出所。张某是温州人,无业,承认自己扮鬼吓人。他表示,自己平时喜欢看国外那些半夜在街头扮鬼吓人的恶作剧视频,想学着拍,从网上买了与恶搞视频同款的假发、头套、白袍,打算先试试效果。12日凌晨,他在杭州市中心的西湖文化广场寻找目标,看到两个姑娘出现时跟在身后,戴上头套和长发。见姑娘逃跑,他更起劲,还学“僵尸跳”追赶,直到姑娘摔倒才意识到有点过分,停下脚步。

原标题:白袍假发,半夜在街头扮鬼吓姑娘:22岁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