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 展望2021,你有什么新期待?
12-24 10:1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医疗教育、城建住房、文化出行、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双城经济圈……回顾2020,展望2021,你有哪些新的期待?

2018年底“我的新期待”启动第一季以来,每年的新期待活动,都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形成了百万级的参与和千万级的传播,不少网友意见被市政府采纳,纳入年度工作报告,为市委市政府了解民意、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

即日起,由中共重庆市委网信办主办,上游新闻、华龙网、重庆发布联合承办的“@2021重庆·我的新期待”活动启动,向市民网友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和期待榜单。

活动正式上线后,广大网友可以通过上游新闻专题页面进行留言,也可以为自己支持认同的留言点赞,根据点赞数量将生成“最热新期待”。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精选100条优质留言作为获奖作品,赠送重庆精品年货大礼包。

本次活动还将邀请一批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文体明星等行业大咖,依据个人的所学所思、所见所闻、所感所历,提出自身的“重庆新期待”,为重庆发展建言献策。

网友们只要打开上游新闻APP,就能参与到活动中。在这里写下你对2021的新期待,还有机会获取新年大礼包哦!

入选优质留言的内容将有机会被采纳进入2021年重庆“两会”网民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优秀留言作者将有机会受邀成为重庆网民道德建设委员会委员。

cca4158b0a992b6229613faa950e537b.jpg

▲识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