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他漂洋过海探望女友被捕,她们夜半着泳装戏水被罚!皆因做错一件事……
12-16 10:58:28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等报道,尽管英国和美国开始启动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但冬季新一波疫情仍愈演愈烈。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出台了进一步的封锁措施。但仍然有个别居民无视这些规定,我行我素。日前在西班牙,就有两名女子半夜身着比基尼在喷泉池里戏水招致罚款。而在英国,一名男子花了近5个小时,漂洋过海去探望女友,迎接他的却是因违反相关封锁规定而被判入狱四周的结局。

日前在西班牙,两名身着比基尼的女子被拍到凌晨4点30分在塞维利亚中心的一个公共喷泉里戏水,这引发了警方的调查,因为当时正值新冠肺炎宵禁期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两名女子显然违反了夜间10点到凌晨7点宵禁的规定,且没有戴口罩还在公共喷泉洗澡,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被罚款理所应当。

QQ截图20201216105907.png

视频中两名西班牙女子在公共喷泉里戏水

如果说罚款是一种较轻的惩罚,那么英国一名男子为爱花了近5小时漂洋过海探望女友却被判入狱四周是不是有点得不偿失了?

QQ截图20201216105927.png

28岁的英国男子戴尔·麦克劳伦(Dale McLaughlan)日前进行了一次大胆的“旅行”。为了避开封锁的相关规定,他独自一人驾驶摩托艇从苏格兰穿越爱尔兰海,探望位于马恩岛的女友海杰西卡·拉德克利夫(Jessica Radcliffe)。

戴尔花了近5小时才到达马恩岛海岸

这段只有25英里(约40公里)的行程原本只需40分钟左右,但由于天气恶劣,他又没有摩托艇驾驶经验,导致他花了近5个小时才到达马恩岛海岸,随后他又步行15英里(24公里)才最终到达女友的家。最终,他被警方以违反相关封锁条例而逮捕,被判入狱4周。

QQ截图20201216110033.png

女友海杰西卡·拉德克利夫

副监狱长克里斯·艾罗史密斯(James McLaughlan)对戴尔的这种行为进行了谴责,“他不仅使马恩岛的人处于危险之中,而且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这是非常愚蠢的的行为!”

在这条新闻引发读者热议,评论达数4500多条,分享4700多次。

QQ截图20201216110058.png

尽管网友们认为戴尔的这种行为非常冒险,也有人认为他是个“白痴”,但也有很多人却对他的“为爱痴狂”赞不绝口,觉得应该授予他骑士勋章,入狱四周的“爱的代价”还是太重了一点……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